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中国国内汽车市场下滑东风集团和雷诺重组合资企业

中国国内汽车市场下滑东风集团和雷诺重组合资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8:04:01阅读:

本篇文章260字,读完约1分钟

0489.HK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表示,已同意重组与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股份有限公司(Renault SA)合资的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理由是国内汽车市场下滑,东风雷诺表现不佳。

东风集团周二表示,雷诺计划根据一项不具约束力的协议,将其所持东风雷诺50%的股份转让给东风集团。

重组完成后,成立于2013年的东风雷诺将停止雷诺的品牌相关业务活动。

东风集团表示,将通过其战略合作伙伴日产,在新一代发动机和智能互联网汽车等其他领域继续与雷诺合作。

东风集团称,东风雷诺在2019年遭受税前亏损,仅占集团总销售收入的0.5%。

标题:中国国内汽车市场下滑东风集团和雷诺重组合资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63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