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2020年中国汽车企业积极开拓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2020年中国汽车企业积极开拓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6-27 03:12:02阅读:

本篇文章1381字,读完约3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中国汽车公司计划今年在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文莱、埃及和以色列积极开发市场。此外,埃及和以色列被视为向阿拉伯和欧洲国家大规模出口的跳板。

中国-马来西亚宝腾正准备今年在东盟市场挑战日本汽车品牌。亚洲媒体注意到吉利总经理李春荣的预测。正是由于李春荣的努力,马来西亚普腾公司获得了新生。

路透社援引李春荣的话说,吉利在2017年收购了普腾49.9%的股份,并计划今年在该地区的销量翻两番。去年,东盟销售了大约1000辆汽车。目前,该公司计划专注于开发泰国、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文莱市场。

马来西亚中马合资企业普滕(Puteng)正尽力进军近东,并首先准备增加在埃及的销售额。然后,从埃及到其他东阿拉伯国家。该公司计划到2027年将其总销售额的40%销往海外。在这个过程中,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是主要市场。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丰田是东盟最大的销售商,占据30%的市场份额。本田和三菱分别占13%和10%,普腾排名第11位,约占3%的市场份额,主要集中在马来西亚。

需要指出的是,在吉利集团的资金、技术和咨询支持下,普腾品牌仅用两年时间就成功挤压了日本本田和丰田在马来西亚的市场。普腾成为第二大销售巨头,占据约16.7%的市场份额,销售10万辆汽车。去年,这家汽车公司10年来首次盈利。普滕的领导层相信,到2022年,它将能够挤压马来西亚第一个由大发支持的品牌——佩罗杜阿。吉利在2017年投资普滕,并将在2027年成为汽车公司中的巨头。

2020年中国汽车企业积极开拓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马来西亚的DRB-HICOM集团控制着宝腾。与吉利集团的合资企业在第一年生产了许多旧车型,然后在八个月内,它生产了六款车型,包括基于吉利博悦的X70 SUV。

普滕的迅速发展迫使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放弃了他对吉利投资普滕的想法的异议。作为一个热爱汽车的人,首相将红色X70 SUV加入了他的团队。今年1月,他在与记者的对话中指出,普腾公司的年销量为10万辆,并取得了利润,这都归功于良好的集团管理和先进的技术。

“成本效益”可能是中国轻型汽车在以色列市场的主要优势。以色列评论员、政治学家和汽车爱好者大卫·夏普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达了这一观点。他同意以色列环球电视台的说法,即中国正瞄准以色列市场。

他说:“中国将‘入侵’汽车市场,势头正在增强。事实上,所有专家都这么认为。以色列消费者喜欢好东西,尤其是性价比高的东西。如果这种商品被发现,如卡车、汽车或越野车,关于新产品的意见将很快传播开来。这类产品在进入市场时往往会带来活力。廉价汽车对以色列非常重要,因为轻型汽车税收很高。在以色列,大众消费者非常喜欢便宜的汽车。在这方面,中国很可能通过价格给自己带来优势。如果这款车的价格真的相对较低,技术性能也不错,那么机会就相当大。”

2020年中国汽车企业积极开拓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专家指出,中国对轻型汽车、卡车、公共汽车和其他特殊交通工具感兴趣。但是专家们怀疑以色列认可的东西能否在其他国家得到认可,比如以色列和德国。这种观点适用于军火市场:以色列已经购买了某种武器,那么你可以放心购买这种武器。

《以色列环球报》认为,中国汽车行业对以色列市场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是,它可以作为初始营销的试金石。以色列汽车购买者相对成熟,有明显的西方倾向。有鉴于此,新车公司可以在这个国家进行测试,看看他们的产品是否适合欧洲国家。

标题:2020年中国汽车企业积极开拓东南亚和中东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385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