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中国企业帮助抗击俄罗斯新疫情

中国企业帮助抗击俄罗斯新疫情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8:26:02阅读:

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会长周立群表示,在俄罗斯的中国企业正在协助当地俄罗斯企业和政府抗击新出现的疫情。

俄罗斯、中国、俄罗斯和中国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发布视频讲话。

周立群说,在中国抗击艾滋病的最困难时期,俄国向中国人民提供了及时的援助。作为回报,不仅中国政府,而且中国企业也在积极向俄罗斯合作伙伴和地方政府提供支持。

周立群指出,俄罗斯中国总商会呼吁在俄罗斯的中国企业向俄罗斯地方政府和合作伙伴提供医疗援助和物质援助。他说:“诚通国际为支持俄罗斯抗击艾滋病提供了大量的物资。”

周立群表示,拥有4000多家会员企业的俄中商会愿意并将继续积极参与俄罗斯的整体防疫斗争。它不仅提供中国防疫经验等信息援助,还直接提供人道主义医疗援助。

标题:中国企业帮助抗击俄罗斯新疫情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65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