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中国将增加对小企业主的贷款补贴

中国将增加对小企业主的贷款补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0:18:02阅读:

本篇文章512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当局周四表示,随着北京方面采取措施重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他们将增加对受疫情影响的小企业主的贷款补贴。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国零售、物流、酒店、旅游和在线汽车租赁行业的小额贷款者有资格申请中国政府补贴的银行贷款。

根据该声明,这些贷款的利率将比基准贷款利率低150个基点,而政府将承担剩余的利息成本。

中国政府还将把这些贷款的上限从15万元提高到20万元(28,298美元)。

中国央行出台了一系列措施,鼓励银行向更容易受到经济衰退影响的小企业发放更多贷款。

在周四发布的另一份声明中,中国央行表示,将通过向银行提供长期流动性、采用有针对性的降级和再融资政策来支持小企业。

中国人民银行也承诺保持对小企业贷款的快速增长。中国央行表示,截至3月底,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23.6%,超过整体贷款增速,扭转了前两个月的下滑趋势。

截至3月底,中国医疗行业贷款余额增长14.1%,同比增长7.2个百分点。

与此同时,对制造商的贷款以自2011年4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增长,制造商受到国内外经济放缓的双重压力。中国央行表示,第一季度基础设施项目和服务业的长期贷款也出现两位数增长。

标题:中国将增加对小企业主的贷款补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5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