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医疗设备企业的产量增加了30倍

俄罗斯医疗设备企业的产量增加了30倍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9:55:02阅读:

本篇文章271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奥列格·波切罗夫(Oleg Bocearov)表示,在新的冠状病毒疫情背景下,俄罗斯企业将在4月份将医疗设备产量提高至原来水平的8倍,5月份提高25倍,6月份提高30倍。

伯切罗夫在医疗设备科学技术委员会会议上说:“企业正在增加医疗设备的产量,就像在卫国战争中一样。 4月份,该计划将产量提高到8倍,5月份25倍,6月份30倍。"

此前,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第一副部长谢尔盖·淄博告诉记者,俄罗斯计划在4月生产500台人工呼吸机,5月生产2500台,6月生产3000台。

标题:俄罗斯医疗设备企业的产量增加了30倍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7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