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风险投资在中国寻找潜在的初创企业

风险投资在中国寻找潜在的初创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9:59:02阅读:

本篇文章720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欧亚开发公司总经理兼风险投资专家安德烈普罗霍洛维奇(Andrei Prokhorovich)在接受卫星新闻机构采访时表示,在新的冠状病毒疫情背景下,中国风险投资正在寻找生物技术、远程医疗、远程教育和无人驾驶汽车领域有前途的初创企业。

他表示:“我们看到了风险投资在新形势下的发展方向。例如,袁志公司的在线教育项目在一轮中筹集了10亿美元。餐饮配送业务也在快速发展。 美国代表团在王家环农产品集团的食品配送项目上投资8700万美元。目前,配送机器人非常受欢迎。中国新创企业新新科技获得了2870万美元的融资。 该公司生产配送机器人,阿里巴巴、京东、华为和其他公司都从该公司购买了配送机器人。这种流行病也为公司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来推广他们的技术。 QCraft正在开发L4级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将很快走向中国的城市道路。" 专家补充道:“投资也正在转向基于人工智能的药物开发项目。 北京世通科技有限公司第一轮融资1000万美元。远程医疗、制药和生物技术也有巨大的市场。 最近几个月,大多数交易(40项)发生在生物技术领域。远程医疗正在积极发展。除了紧急情况,人们可以去医院。 京东卫生部关于呼吸道疾病的咨询增加了十倍。此外,该机构收到的心理健康咨询请求数量增加了几倍。 阿里健康是1月25日推出的一个新平台,每天有40万人次访问,平均每小时有3000次咨询服务。"

风险投资在中国寻找潜在的初创企业

普罗霍洛维奇指出,中国政府正在努力迅速解决新技术应用中出现的问题。

他说:“以前,保险不包括在私人网络平台上购买的药物,但现在它是部分保险。

保险公司被允许在某些在线平台上补偿咨询和处方药费用。因此,一些公立医院建立了自己的在线咨询服务。"

标题:风险投资在中国寻找潜在的初创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74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