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雷诺停止在中国销售乘用车,并将合资企业的股份转让给东风汽车

雷诺停止在中国销售乘用车,并将合资企业的股份转让给东风汽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18:02:02阅读:

本篇文章392字,读完约1分钟

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公司(Renault SA)周二表示,在退出与0489.HK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后,雷诺将停止在中国销售雷诺品牌的乘用车,并将业务重点放在轻型商用车和电动汽车上。

雷诺表示,将把其在东风雷诺汽车公司的股份转让给东风汽车集团,以阻止雷诺的品牌相关业务活动。

雷诺表示,这一战略调整将增强雷诺的竞争优势,实现其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

雷诺中国董事长弗朗索瓦·普罗沃斯特(Francois Provost)表示,雷诺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和轻型商用车,未来将大力推广绿色出行,并更有效地利用雷诺与日产的关系。

雷诺在中国的轻型商用车业务仍将通过华晨金杯汽车开展,而雷诺的电动车业务将通过现有的合资企业易捷新能源汽车和江西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开展。

雷诺将继续通过雷诺经销商向其30万中国客户提供售后服务。雷诺将与日产合作,继续向东风汽车提供零部件、发动机和授权柴油。

标题:雷诺停止在中国销售乘用车,并将合资企业的股份转让给东风汽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63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