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60%的日本中小企业表示,疫情将在6月底前陷入危机。

60%的日本中小企业表示,疫情将在6月底前陷入危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5:22:01阅读:

本篇文章626字,读完约2分钟

26日,根据日本NN人寿保险公司(东京)进行的一项全国运营商调查结果显示,3月底至6月底,回答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最迟何时消退以渡过经营难关的中小企业比例达到60%。如果疫情不尽快平息,中小企业可能会逐渐陷入经营危机。诸如避免外出等措施导致了旅游业和餐饮业等广泛行业的营业额大幅下降。负责人指出,“营运资金需求很大”。

60%的日本中小企业表示,疫情将在6月底前陷入危机。

关于疫情扩散的影响,问“你认为疫情最迟何时会消退以渡过经营难关”的结果显示,20.3%的人说“4月底”,其次是“5月底”和“6月底”,分别为16.6%和15.5%。

如果将“3月底”的答案加上7.1%,则“6月底”之前的总数为59.5%,这反映出中小企业对资本周转的担忧日益加剧。

另一方面,24.2%的人回答说,“即使到2021年或以后疫情消退,疫情也不会影响”。似乎一些中小企业并不认为这种流行病会对他们的经营产生如此大的负面影响。

为中小企业销售人寿保险的NN人寿保险公司从3月27日至31日在网上询问了7228名运营商关于疫情的影响。在政府发布紧急声明进行调查之前,中小企业的经营状况有进一步恶化的危险。

政府已经敲定了支持中小企业的措施,如无息贷款和现金支付,但如果疫情持续很长时间,可能需要进一步的支持政策。

关于资金周转,25.2%的人回答“急需资金”。根据各县,佐贺县的比例最高(35.7%)。高智(35.1%)、冲绳(33.3%)、大分(32.3%)和志贺(30.1%)也超过了30%,再次反映出疫情已蔓延至全国。

标题:60%的日本中小企业表示,疫情将在6月底前陷入危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13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