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中央银行支持直接拨款向国民和企业提供补贴

俄罗斯中央银行支持直接拨款向国民和企业提供补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5:42:01阅读:

本篇文章31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央行行长纳比乌利娜在一次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俄罗斯央行支持国家预算对国民和企业的直接补贴。

纳比乌利娜说:“我们支持在困难时期向国民和企业提供直接补贴。贷款和贷款利率有它们自己的含义,但现在人们需要更多的直接支持。政府目前采取的措施包括预算支持措施和补贴、增加失业福利、向穷人提供援助和帮助家庭。但请不要将这些措施与货币和信贷政策以及所谓的“直升机撒钱”相混淆。"

纳比乌利娜说,尽管国际社会正在讨论“直升机撒钱”,但还没有一个国家这样做。“想象一下,如果中央银行印制钞票,并以零利率进行分配,”她说。这将导致通货膨胀爆发。我们的任务是保持储蓄、工资和购买力。"

标题:俄罗斯中央银行支持直接拨款向国民和企业提供补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1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