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全球企业的大型M&A活动消失

全球企业的大型M&A活动消失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8:05:01阅读:

本篇文章627字,读完约2分钟

据数据提供商鲁弗斯(Rufust)称,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正在阻碍M&A的全球活动,过去一周没有宣布M&A达成价值逾10亿美元的交易,这是自2004年9月以来的首次交易。

数据显示,今年到目前为止,全球M&A活动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3%,M&A活动总额达到7626亿美元,为2013年同期以来的最低水平。交易数量也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0%。

贝克·麦肯齐亚太M&A团队的罗伯特·赖特说,“我们预计本季度宣布的签约数量可能相对较少,因为交易者将不得不花费更多时间来清除冠状病毒的影响。”

“然而,对于那些已经完成尽职调查的交易者和那些基本面仍然强劲的交易者,我们确实预计许多交易会有回报。”

在交易环境不断变化、不确定性极高的情况下,企业放弃了已宣布的交易。

为了保护国内资产,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也收紧了对外国投资的监管。上周,印度要求政府批准一家实体在邻国的投资,此举旨在遏制“投机性”收购。

澳大利亚和德国也加强了对外国投资的审查。

目前,买家正等待评估疫情的真实影响,因此大规模交易基本上被搁置。随着政府和央行试图重振经济,投资银行正把目光转向那些需要救助、重组或可能被国有化的企业,并寻找其他相关工作。

然而,从流行病造成的衰退中复苏的经济努力预计将支持并购。

咨询公司EY在3月份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公司调查的2900多名全球高管中,约有56%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进行并购,因为他们需要超越当前的危机,以确保长期增长。

该报告称,“如果当前的危机导致长期经济低迷,高管们可能会更加大胆,寻求收购有助于加速业务好转的资产。”

标题:全球企业的大型M&A活动消失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3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