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福布斯》中国最杰出女企业家董明珠排名第一

《福布斯》中国最杰出女企业家董明珠排名第一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6 01:55:02阅读:

本篇文章44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福布斯》中国版发布了“中国商界最杰出女性”,格力电气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中信银行董事长李清平和阿里巴巴集团首席财务官兼投资部主管吴薇位列前三。

这一次,65岁的董明珠在两年后再次夺冠。2019年底,格力电气控股权转让的尘埃落定。新的金融投资者以416.6亿元现金进入,成为最新的最大股东。格力电气进入了没有实际控制者的时代。董明珠领导的管理决策权已得到巩固,最高可获得4%的股权激励。根据最近的收盘价,她可能成为第一个登上福布斯全球亿万富翁名单的女性职业经理人。

《福布斯》中国最杰出女企业家董明珠排名第一

今年上榜的100名商界女性的总市值接近10万亿元。其中,超过一半的人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包括工商管理硕士),拥有学士以上学位的比例接近90%。在当地,上海、杭州和北京成为上榜人数最多的城市。

榜单上的100名女性高管中,近四分之一来自高管团队,其次是金融、房地产和医药行业。在今年的商界女性名单中,近60%的女性高管来自私人家族控制的上市公司,20%的女性高管为跨国公司服务。

标题:《福布斯》中国最杰出女企业家董明珠排名第一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357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