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如果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或给予中国企业优惠待遇

如果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或给予中国企业优惠待遇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3 10:18:02阅读:

本篇文章680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专家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如果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赢得党内选举并成为英国首相,中国企业将在英国市场享受优惠待遇。 英国保守党将于7月23日从前任外交大臣约翰逊和现任外交大臣亨特中选出一位新领导人,后者将接替特里萨·梅出任首相。

“谁能真正取代欧盟市场?”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欧洲法律教学与研究部副教授尼古拉·托帕林在“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举行的英国大选圆桌会议上说。不是美国就是中国。因此,约翰逊着重于与美国达成一项附加协议,这实际上是建立一个自由贸易区。不太可能与中国讨论自由贸易区,但有可能向进入中国市场的英国公司和进入英国市场的中国公司提供额外的优惠。英国可能想利用中国市场来弥补其退出欧盟的损失。"

如果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或给予中国企业优惠待遇

托博尔宁表示,约翰逊在谈到英国经济在国外市场的发展机遇时,指的是可能对中国采取的独立贸易政策,这也是约翰逊的王牌。 根据路透社此前的报道,在新首相当选之前,英国不会决定是否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电信网络的建设。

托博尔宁对此评论道:“华为将被允许在英国情报机构的监督下建设5G网络,因为目前华为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也没有其他人拥有必要的技术。就连特朗普现在也放弃了对华为的严厉制裁。”

俄罗斯高等经济大学世界经济和世界政治系第一副主任伊戈尔·科瓦廖夫认为,由于英国和其他国家在社会和经济模式上的差异,英国不能在离开欧盟后不久就占领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市场。

科瓦列夫说:“取代欧盟内部的良好关系(50%的出口和50%的进口)不可能一蹴而就。很容易失去市场,但很难占领新市场。”

标题:如果约翰逊成为英国首相或给予中国企业优惠待遇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5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