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到2100年,全球变暖将席卷全球许多城市。

到2100年,全球变暖将席卷全球许多城市。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2:52:02阅读:

本篇文章227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全球变暖将不可避免地导致海平面上升,一些土地将被淹没。到2100年,49个地中海城市和历史遗迹将被淹没。

根据德国基尔大学专家在《自然》杂志上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冰川融化将导致伊斯坦布尔、科孚岛、以弗所、帕福斯、锡拉丘兹、罗德岛和贝尼克以及地中海地区许多历史古城的消失。

气候变化也可能在其他沿海城市造成问题。例如,由于全球变暖,伦敦正面临着大洪水的威胁。伦敦政府不得不使用越来越多的堤坝,这是抵御洪水的主要手段。

标题:到2100年,全球变暖将席卷全球许多城市。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49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