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伍尔沃斯以17.2亿澳元向EG集团出售汽油业务

伍尔沃斯以17.2亿澳元向EG集团出售汽油业务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0:05:01阅读:

本篇文章487字,读完约1分钟

澳大利亚杂货商伍尔沃斯集团有限公司。AU)计划将其汽油业务以17.25亿澳元(12.5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英国汽油和便利店零售商EG集团。监管机构阻止伍尔沃斯向英国石油公司出售该业务。几个月前,英国石油公司。

此次销售包括伍尔沃斯拥有的540家加油站便利店,这些便利店将并入EG集团在欧洲和北美的4700家门店。

伍尔沃斯此前曾与英国石油公司签署了一项价值18亿澳元的出售汽油的协议,但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在去年12月阻止了该交易,因为担心汽油价格可能会上涨。英国石油公司在6月份正式放弃了这笔交易。

作为周五宣布的交易的一部分,伍尔沃斯表示,将与EG集团就汽油折扣支付、忠诚度计划和批发产品供应进行为期15年的商业合作。这意味着伍尔沃斯的顾客仍然可以参与加油站网络中的杂货商奖励计划。

伍尔沃斯首席执行官布拉德·班杜奇(Brad Banducci)表示,这笔交易对公司的客户、团队和股东都有好处。

伍尔沃斯表示,这笔交易需要得到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的批准,但预计将于2019年初完成。该公司表示,交易收益的使用将有“一系列选项”,但建议的选项可能包括股票回购或股息。

标题:伍尔沃斯以17.2亿澳元向EG集团出售汽油业务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32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