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麦克内钦说,他正在谈判的反流行病提案不等同于企业援助。

麦克内钦说,他正在谈判的反流行病提案不等同于企业援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0 02:26:01阅读:

本篇文章272字,读完约1分钟

华盛顿& # 8211;美国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Steven Mnuchin)周一反驳了民主党的批评,称他正在与参议院议员谈判的一项反流行病法案不等同于一项企业救援计划。

该提议将向美国财政部的外汇稳定基金提供4,250亿美元,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基金,最近几天被财政部用来弥补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推出的新贷款安排的损失。

“我听说有人称这为非法基金,”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商业网采访时说。他说,“这不是一个非法基金,而是一个机制,我们可以与美联储合作,在美联储的资产负债表之外,向市场提供另外4万亿美元的潜在流动性。”

标题:麦克内钦说,他正在谈判的反流行病提案不等同于企业援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252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