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北京“科创100”企业发布汽车名单许多集团的二手向日葵车入围

北京“科创100”企业发布汽车名单许多集团的二手向日葵车入围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02 10:49:01阅读:

本篇文章918字,读完约2分钟

作为一个面向创新和创业的全球性、综合性、开放性的高端国际科技创新论坛,2019中关村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其中,在“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首都科技创新发展”平行论坛上,发布了北京“科创100强”企业名单。许多汽车集团的子公司金瓜子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瓜子二手车)与汤堂科技、师旷科技、金山软件等知名科创企业一起成功入围。

北京“科创100”企业发布汽车名单许多集团的二手向日葵车入围

北京的“科创100强”企业集中在科技前沿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如大数据、大金融、大信息、大健康、大环保和大智能制造。本次评选采用了北京企业上市综合服务平台的“企业大数据智能分析系统”和“北京上市企业重点培育银行”的一套指标体系。经过对20多个评价指标的系统分析和初步结论,结合行业专家的意见,综合评价后,确定其含金量较高。

北京“科创100”企业发布汽车名单许多集团的二手向日葵车入围

据了解,作为行业领导者,瓜子二手车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以创新重塑二手车行业,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建立了严格选择和全国购买两大业务系统,为用户提供二手车检测定价、中介服务、汽车金融、跨区域流通、售后担保、维修等一站式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瓜子二手车也在不断出口规格和技术,引领中国二手车行业向标准化和规范化发展。其中,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瓜子是业内第一个实现二手车标准化定价的非标准产品——“瓜子价”。如今,“瓜子价格”不仅成为消费者买卖二手车的重要依据,也成为许多汽车经销商买卖二手车的参考指标。

北京“科创100”企业发布汽车名单许多集团的二手向日葵车入围

与此同时,瓜子也推出了全国公开采购平台。在丰富消费者购买选择的同时,瓜子可以更好地将检测、定价、人工智能智能应用、金融、保险、物流和交付等技术和服务能力通过第三方商家出口到行业,从而引领二手车行业从分散经济向平台经济转型。

中关村论坛成立于2007年,永久的主题是“创新与发展”。定位为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科技革命、科技创新和科技合作。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和中关村发展集团联合主办的平行论坛吸引了来自上海、深圳、香港、新加坡、伦敦等地的200多人,包括国内外证券交易所的领导、政府官员、知名券商、风险投资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科技创新企业代表等。参与交流,探讨资本市场与科技创新融合发展的新途径。

标题:北京“科创100”企业发布汽车名单许多集团的二手向日葵车入围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47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