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美国交通部批准美国航空公司空和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空成立合资企业

美国交通部批准美国航空公司空和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空成立合资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3 11:18:01阅读:

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美国交通部周五批准,美国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AAL)和澳航有限公司应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营一家合资企业,并授予反垄断豁免权。

美国航空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道格·帕克在事先准备好的演讲中说:“我们期待着与我们的重要合作伙伴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在这项新业务上密切合作。”“我们现在有机会推出新的航线,提供更好的航班时刻表、额外的常旅客优惠和增强的服务,继续投资于整体客户体验。”

美国交通部表示,两家航空公司必须在六个月内组建一家合资企业。交通部还表示,在7年内,美国航空公司空和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空必须向航空和分析办公室主任提交自我评估和审查报告,包括对市场容量、技术投资、市场激励和非排他性的评估。交通部还表示,正在指示两家航空公司向办公室主任提交年度报告。

标题:美国交通部批准美国航空公司空和澳大利亚航空公司空成立合资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65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