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宝马和戴姆勒计划投资超过10亿欧元成立合资企业

宝马和戴姆勒计划投资超过10亿欧元成立合资企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9 02:20:02阅读:

本篇文章488字,读完约1分钟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宝马汽车公司。XE)周五表示,他们计划投资逾10亿欧元(合11.3亿美元)成立五家合资企业,将汽车共享、在线汽车通话和收费服务以及其他服务结合起来。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合资企业的总部将设在柏林,预计将在全球创造多达1000个新工作岗位。该合作伙伴关系将由五家公司组成,即“立即到达”、“立即收费”、“立即免费”、“立即停车”和“立即共享”。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表示:“我们有一个清晰的愿景:上述五种类型的服务将更紧密地整合在一起,形成一个单一的移动服务组合,配备一个全电动自动驾驶车队,能够自行充电和停车,并与其他交通工具相互连接。”

戴姆勒和宝马经常在高端汽车领域展开竞争,但为了更好地面对优步科技公司(Uber Technologies Inc .)和中国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China Didi Chuxing Technology)等科技巨头的竞争,这两家公司去年3月决定联手。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迪特尔·蔡澈表示,与其他供应商进一步合作也是可能的,包括入股初创企业和老牌公司。

标题:宝马和戴姆勒计划投资超过10亿欧元成立合资企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85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