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美国三大巨头的合资企业希望重塑医疗保险

美国三大巨头的合资企业希望重塑医疗保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9 03:01:01阅读:

本篇文章651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最新公布的法庭证词,亚马逊(Amazon.com公司,AMZN)、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 .)、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 & 038;JPM)透露,这家初创公司的目标包括如何重新设计医疗保险。

这三家公司去年宣布成立合资企业,称目标是改善员工的医疗保健服务并控制成本。然而,这家不知名的新公司几乎没有透露其长期目标的细节。

杰克·斯托达德,这家合资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上个月底在波士顿联邦法院作证时提供了一些信息。他是来参加一个听证会的,该听证会是由联合健康集团(UNH)的医疗服务子公司Optum提起的,旨在阻止一名前员工加入新的合资企业。

斯托达德在周三披露的证词中表示,合资企业关注医疗保险的复杂性,并提出了医疗保险是否可以在福利设计方面进行重组的问题。他说,员工经常对保险计划的覆盖范围感到困惑。他建议雇主可以尝试不同的方法,然后观察效果。

合资公司的发言人没有置评。

斯托达德在最新公开的公开证词中说,一个目标是增加初级卫生保健的重要性。

他表示,这家合资公司希望让医生更容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并投入更多时间,而不是减少提供医疗服务的时间。

他还说奥普图姆可能会成为一个好伙伴。Optum在美国各地都有医疗团队。

这家新的合资医疗公司试图隐瞒斯托达德的一些证词。但美国地方法院法官马克·沃尔夫周三裁定,所有书面记录都应公开,以支持《华尔街日报》的出版商道琼斯公司。公司和波士顿环球报媒体合作伙伴有限责任公司的动议,充分披露证词。

标题:美国三大巨头的合资企业希望重塑医疗保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790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