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宝丽来取消购买25.1%的与太设备25.1%

宝丽来取消购买25.1%的与太设备25.1%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2 02:54:02阅读:

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据《商业时报》报道,世界商业[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根据港交所发布的文件,中国鲍莉科技取消了其对与太设备25.1%的购买25.1%如果它被购买,鲍莉将成为该公司的最大股东。

中国鲍莉此前购买了与太设备公司40%的股份。此前,主要股东是罗斯托克。据该商人称,2018年7月,中国鲍莉宣布打算投资6000万美元购买股票。

分析师表示,中国鲍莉取消交易与港交所的决定有关。中国鲍莉的资本估计为2.58亿美元,而与太设备公司的资本为1.5亿美元,这意味着它非常接近。分析师指出,如果与太设备公司是一家开放公司或拥有小得多的资产,它就可以进行交易。

与太设备公司驻俄罗斯总经理卡拉巴格蒂表示,交易的取消不会影响公司的战略和活动。与太设备公司拥有电信网络资本有限公司34.9%的股份

标题:宝丽来取消购买25.1%的与太设备25.1%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49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