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企业开始生产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俄罗斯企业开始生产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0 01:30:01阅读:

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新闻处援引丹尼斯·曼图罗夫部长的话说,俄罗斯缝纫企业已经开始生产可重复使用的口罩。一次性口罩的制造商正在满负荷运转。

新闻处援引部长的话说:“我们现在几乎每天都在挖掘新的个人防护材料生产能力。所有必要的决定都已做出。作为一项决定,俄罗斯缝纫企业也将加入可重复使用的医用口罩的生产。”

正如消息中所说,这种产品的认证是几天前获得的。曼图罗夫说:“如今,口罩已经在药店出售。与此同时,所有一次性口罩的生产仍在满负荷运转。”

世卫组织强调,仅仅戴口罩并不能预防新的冠状病毒。如果你需要戴口罩,世卫组织建议你知道如何使用,尤其是如何正确佩戴。你能穿多久?如何正确取下并处理它。世卫组织也强烈建议不要戴棉质或纱布口罩。

标题:俄罗斯企业开始生产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247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