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糖果企业向防疫前线员工捐赠数百公斤巧克力

俄罗斯糖果企业向防疫前线员工捐赠数百公斤巧克力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4 15:54:01阅读:

本篇文章29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史泼尼克新闻报道,俄罗斯联合糖果集团新闻办公室称,莫斯科糖果制造商向医务人员捐赠了数百公斤巧克力糖。

俄罗斯老牌糖果制造商“红色十月”、“ROT FRONT”和“Babaevsky”向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发送了一批非常受欢迎的糖果,如巧克力和巧克力棒,以支持他们。

新闻显示,第一批糖果已经分发给莫斯科斯克里弗索夫斯基急救中心和两家莫斯科医院的医务人员和医疗志愿者。

俄罗斯糖果集团信息办公室的一名代表说:“今天,就像在卫国战争中一样,工厂仍在运转,但处于最高卫生标准的条件下。”。在20世纪40年代,巧克力不断被送到前线。飞行员、侦察兵和潜艇船员的食谱中有巧克力。"

标题:俄罗斯糖果企业向防疫前线员工捐赠数百公斤巧克力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2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