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美联储:美国每五个小企业中就有一个能熬过两个月的关闭期

美联储:美国每五个小企业中就有一个能熬过两个月的关闭期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3:48:02阅读:

本篇文章493字,读完约1分钟

纽约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of new york)周二报告称,即使管理良好的美国小企业也处于危险之中,因为它试图克服为减缓新发肺炎疫情蔓延而采取的封锁措施。

如果收入枯竭,五分之一的“健康”企业有足够的现金正常运营两个月。根据该报告,只有10%的不太安全的企业能够正常运营两个月。

该报告称,大多数小企业可能会裁员、裁员或推迟付款,许多小企业将依靠个人资金或债务来填补缺口。

纽约联邦储备委员会将小企业定义为员工少于500人的企业,其调查结果基于2019年末联邦储备委员会对其他管辖区进行的一项全国性调查。

& # 8211;额外贷款

美国国会上月批准了3,500亿美元,作为2.2万亿美元“第三阶段”救援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员工少于500人的企业可以用贷款支付工资和福利。符合条件的,免于还款。

美国财政部长盖特纳周二表示,他已经联系了特朗普总统和国会领导人,希望获得额外的2500亿美元。参议院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说,他将在周四寻求批准追加资金。

周一,美联储和财政部宣布计划推出一项新计划,从金融公司购买贷款给小企业,以帮助清理银行的资产负债表。

标题:美联储:美国每五个小企业中就有一个能熬过两个月的关闭期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197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