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外工业企业平均运营率超过95%

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外工业企业平均运营率超过95%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2 18:19:02阅读:

本篇文章406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3月13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除湖北外,中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平均开工率超过95%,企业人员平均离职率约为80%。

辛郭斌表示,在各地区、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复工生产呈现出有序、积极的态势。除湖北外,全国受监管工业企业平均运营率超过95%,企业人员平均离职率约为80%。中小企业的营运率已经达到60%左右。

但他也指出,仍存在人员物流不畅、中小企业现金流不足、防疫物资短缺、上下游企业复工生产不同步、产业链整体运行效率低下等问题。同时,国际疫情的蔓延也给中国恢复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辛表示,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围绕核心产业链,注重统筹协调,注重关键环节,注重政策落实,注重增强势头,推动产业链全面恢复工作和生产,扎实有序,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造成的损失,努力保持工业经济在合理范围内运行。

标题: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北省外工业企业平均运营率超过95%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28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