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田湾核电站四期工程将于2021年开工

田湾核电站四期工程将于2021年开工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21 03:20:02阅读:

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国有原子能公司下属子公司的副总裁萨武斯金(savushkin)表示,俄罗斯参与的田湾核电站第四期工程将于2021年开工。

“我们和我们的中国合作伙伴已经为田湾核电站建造了四个发电机组,并为新项目奠定了基础,”索斯金在接受俄罗斯原子能机构采访时表示。双方将在俄罗斯最新的三代以上技术的基础上继续合作。工期很紧,我们要在2021年对田湾7号机组进行第一次注水泥。

今年6月,俄罗斯和中国就俄罗斯参与田湾核电站第四期工程签署了政府间协议和框架合同。田湾7号机组预计于2026年投产,7号机组将于2027年开工。

田湾核电站是俄中经济合作的最大项目。第一和第二单元始于2007年。田湾核电站一期工程每年将产生超过150亿千瓦时的电力。田湾核电站的建设基于俄罗斯的AES-91计划,该计划配备了VVER-1000反应堆,完全符合中国、俄罗斯联邦和国际原子能机构的现代技术标准的要求。田湾核电站建设由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和俄罗斯核电建设出口公司共同实施,后者隶属于俄罗斯核电建设出口公司。

标题:田湾核电站四期工程将于2021年开工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831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