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贝莱德和淡马锡与建行就建立中国合资企业进行谈判

贝莱德和淡马锡与建行就建立中国合资企业进行谈判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02 09:15:02阅读:

本篇文章179字,读完约1分钟

彭博(Bloomberg)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报道称,贝莱德、BLK和淡马锡控股公司正在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最大的银行之一)601939.sh分行或建设银行商谈在中国开展资产管理业务。

据彭博社报道,贝莱德和淡马锡已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不具约束力的协议,持有新子公司的多数股权。

彭博社报道称,根据协议,两家公司将为中国当地投资者开发和分销产品。

标题:贝莱德和淡马锡与建行就建立中国合资企业进行谈判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467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