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俄罗斯私营企业帮助建造北海航线破冰船

俄罗斯私营企业帮助建造北海航线破冰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03 12:42:02阅读:

本篇文章417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安德烈·伊万诺夫(andre ivanov)对《消息报》表示,已发现私人投资者将在2026年前为北海建造破冰船,他们将享受较低的引航费。

伊万诺夫透露,俄罗斯财政部已找到俄罗斯原子能机构建造北海破冰船队的大型项目的私人投资者,诺瓦克和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等投资公司,以及海外公司等承包商已同意承担一半的建设费用。作为交换,这些公司将以低费率使用北海航线引航服务。

俄罗斯原子能机构信息服务中心向该报透露,投资者的资金将用于建造LK-60系列(22220项目)的第三和第四艘破冰船。两艘船的造价为1000亿卢布(约合15亿美元),其中450亿卢布(约合7亿美元)来自国家预算,其他资金由投资者承担。两艘破冰船计划于2026年完工。

北海航线是连接俄罗斯欧洲部分和远东的最短路线。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设定了到2024年通过海路向北方运输8000万吨货物的目标。

标题:俄罗斯私营企业帮助建造北海航线破冰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505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