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 > 瑞士信贷任命理查德·吉布为澳大利亚企业新任首席执行官

瑞士信贷任命理查德·吉布为澳大利亚企业新任首席执行官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db:作者]更新时间:2020-07-13 09:53:02阅读:

本篇文章287字,读完约1分钟

瑞士信贷集团公司任命理查德吉布为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自2019年10月起生效。

这家瑞士银行周五表示,吉布从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加入了瑞士信贷;过去10年来,他一直在德意志银行工作,最近担任亚太地区公司财务主管。

吉布将接替即将离任的澳大利亚业务首席执行官约翰·诺克斯,并将负责投资银行和资本市场、私人银行、市场以及澳大利亚业务的融资。他将致力于为澳大利亚企业维持一个强大的公司治理框架和监管关系。

这位即将上任的高管已经在香港、纽约和悉尼的投资银行部门担任了30多年的高级领导职务,包括美林公司、美国银行家信托公司和WBK西太平洋银行公司等。

标题:瑞士信贷任命理查德·吉布为澳大利亚企业新任首席执行官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qy/656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