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ECYC致力于打造一款以投资者为中心的投资服务平台

ECYC致力于打造一款以投资者为中心的投资服务平台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11 09:00:20阅读:

本篇文章977字,读完约2分钟

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在短短的十年间获得了飞速发展,特别是2017年数字货币市场行情迎来大爆发,数字货币一时风光无量,成为金融市场里不可忽视的新经济形态。随着智能合约和通证经济的兴起,众筹市场异常的火热,吸引着众多投资者进入数字货币市场淘金。但相对于成熟的传统股票市场来说,数字货币市场没有成熟的监管体系,整个数字货币市场还处于萌芽阶段,市场体系不健全,泥沙俱下,鱼龙混杂,各类虚假和传销项目盛行,投资者缺乏必要的投资经验和分析能力,一些投资者听信市场虚假消息,盲目投资,导致损失惨重。

ECYC致力于打造一款以投资者为中心的投资服务平台,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及时准确的市场信息、与项目方无障碍语言沟通、有趣的社区互动以及高质量有偿的文章发布平台,连接投资者与项目方,构建一个社区自治,信任、高效、互通有无的数字资产投资服务平台,不只是简单的做加密货币领域的彭博资讯,而是让投资者没有难做的投资。

ECYC不只是简单的做加密货币领域的彭博资讯,还会基于自身的生态和流量,为投资机构、交易所、项目方等提供相应的服务,包括项目评级、项目孵化、广告投放等。大咖指路加密货币市场瞬息万变,暴富效应吸引了较多的投资者进场,然而新进场的投资者大多缺乏成熟的投资经验,ECYC将致力于打造并输出优质的内容,包括自媒体内容输出、大咖分享投资教程、项目研究院、线上项目方直播、互动问答等等,为投资者提供完善的投资技巧和经验互动,此外ECYC的自选投资功能可以让投资者进行模拟投资操作。通过模拟操作,投资者可以从中学习到成熟的投资经验,建立起适合自己的投资理念。

个人主页ECYCApp在个人主页功能中包含自选组合、行情预测、资产管理等板块,通过个人主页,投资者可以对自选组合以及资产管理进行加密设置,一旦进行加密设置,其他投资者需要支付一定的ECYC进行查看,通过这种模式,专业投资高手可以发布一些优质的内容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逐渐成为ECYC投资生态中的投资大咖。普通用户如果想要关注这些投资大咖的投资策略,则需要支付一定量的ECYC,因此投资大咖在ECYC平台的收入将会是非常可观的。为了进一步活跃社区,推动ECYC社区生态的可持续发展。ECYC也会开发猜涨跌、预测行情走势等功能,投资者通过这些功能不仅可以锻炼自己的盘感还能够提升行情分析的能力进而提升自己的投资水平。


标题:ECYC致力于打造一款以投资者为中心的投资服务平台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03458.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