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要来!美股三大期指探底反弹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要来!美股三大期指探底反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1 21:29:02阅读:

本篇文章605字,读完约2分钟

中新网3月25日电据国外媒体报道,白宫和国会就一项两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达成初步协议。消息发布后,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触底反弹。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25日报道,美国国会议员和特朗普政府就一项规模估计为2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达成初步协议,该计划旨在保护美国经济免受COVID-19肺炎的最严重后果。周三早上,白宫立法事务主任埃里克·尤兰德说:“女士们,先生们...我们已经达成协议。”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要来!美股三大期指探底反弹

据路透社中文网站报道,经过几天的谈判,刺激计划的规模预计将达到2万亿美元。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McConnell)表示,他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对COVID-19肺炎经济刺激法案进行投票。

据报道,最初预计该计划将包括一笔5000亿美元的款项用于帮助受伤的工业,另一笔类似的款项直接支付给每个美国家庭高达3000美元,另外2500亿美元用于扩大失业援助,另外750亿美元用于医院。

根据该报告,该计划的目标是减轻疫情对经济的影响。目前,COVID-19肺炎已在美国造成660人死亡,5万多人感染,数千家企业关闭,数百万工人丧生。与此同时,这一流行病迫使各州命令1亿人呆在家里,相当于总人口的三分之一。

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要来!美股三大期指探底反弹

该报告还称,与刺激法案相关的资金超过了美国政府在国防、科学研究、公路建设和其他自主项目上的支出。

风截图

消息公布后,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触底反弹。截至发稿时,道琼斯期货上涨超过1%,之前下跌超过1.6%。(中信经纬应用)

标题:美国2万亿美元经济刺激计划要来!美股三大期指探底反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446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