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捐款捐物保障网络安全 安恒信息多维度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捐款捐物保障网络安全 安恒信息多维度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03:02:02阅读:

本篇文章916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见习记者吴

新型冠状病毒中的肺炎流行影响每个人的心脏。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重要支撑单位,安恒信息迅速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积极组织疫情严重地区的支援行动,并立即成立了“疫情防控指挥支援小组”。

据了解,安恒信息组织从武汉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募集了捐款,该公司及其员工共募集了100万元。1月29日中午,所有的钱都捐给了湖北省红十字会,为湖北和武汉提供必要的医疗用品和治疗。目前,捐赠数量仍在增长,后续基金将用于购买相关的医疗物资,并捐赠给疫情严重的其他地区/医院。

捐款捐物保障网络安全 安恒信息多维度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1月29日,安恒信息相关负责人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疫情爆发后,安恒信息紧急成立了以董事长元泛为首的疫情战略协调指挥部,总裁办公室全体员工正在协调资源,从物资采购、技术支持、志愿者管理、捐赠、内外宣传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该公司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赠了数万个n95口罩和数千个网络安全设备。同时,公司开通了志愿者注册渠道,主要面向湖北省、武汉市区卫生委、疾控中心等相关重要单位,甚至全国许多地区,在这一关键时刻提供现场技术支持服务。到目前为止,申请人数接近300人,而且还在增加。”

捐款捐物保障网络安全 安恒信息多维度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事实上,从2019年12月10日至今,安恒信息武汉办公室一直在积极协助湖北省多家医疗机构和重点医院开展监测、预警、通报、现场支持、应急响应和及时定向保护等工作。在2020年1月疫情开始蔓延时,公司主动迅速联系当地政府部门、疾病控制机构和湖北省重点医疗卫生机构,消除潜在的网络安全风险,不断确保网络安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同时,全天24小时值班,为重要新闻广播媒体系统、全国200多家医疗机构和防疫相关网站提供安全服务。

捐款捐物保障网络安全 安恒信息多维度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1月25日,安恒信息向武汉医院捐赠了数千套网络安全设备,为医院业务的持续稳定提供了安全保障。

1月26日,安恒信息X平台免费开放所有学习资料,呼吁大家不要聚在一起或参观房子,利用时间多看多学,让假期更有意义。

1月27日,安恒IT专家深入一线,在武汉疾控中心安装调试捐赠的edr产品,进一步确保武汉疾控中心网络业务的安全稳定运行。

安恒信息表示,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随时响应,全力支持抗击疫情。

(编辑乔传川)

标题:捐款捐物保障网络安全 安恒信息多维度助力疫情抗击工作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688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