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汽车之家股价连涨:市值重破80亿美元

汽车之家股价连涨:市值重破80亿美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4 21:25:02阅读:

本篇文章971字,读完约2分钟

《投资时报》记者张佳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美国股市上市公司汽车家园迎来了持续上涨,报收69.83美元,收盘上涨2.63%,总市值回到80亿美元以上,达到82亿美元。

上周,由于中国股市整体低迷和堵门事件,汽车销量大幅下降。然而,随着官方对“汽车之家”禁售禁令的否认、美国股市的反弹以及中国股市的全面上涨,“汽车之家”迎来了一个小小的高潮,在过去两天里停止了下跌趋势,股价回到了70美元大关。

汽车之家股价连涨:市值重破80亿美元

对于网上经销商的封杀,汽车之家首次予以否认,并表示:汽车之家与经销商在续约方面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目前,它已经与全国23,000多家分销商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不存在封锁在线分销商的问题。

这一事件引起了中华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的关注,该商会迅速召集经销商和汽车之家进行了面对面的讨论,并表示双方已经开始了良好的沟通。

事实上,经销商和汽车之家是双赢的合作关系,并且处于同一个产业链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指出,汽车网站的线索收集能力一直是汽车经销商所依赖的,其高周转率带来的销量甚至不亚于店面客户。

作为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汽车网站,汽车之家拥有巨大的流量特征和转化能力。据报道,2018年,汽车之家提供的线索数量达到1.1亿条,商店获得的线索平均数量增加了11%,帮助经销商交易了600多万辆汽车,转化率在垂直行业排名第一,是竞争产品的两倍多。与此同时,近年来,汽车之家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服务和活动增强经销商的能力。

汽车之家股价连涨:市值重破80亿美元

关于汽车置业的后期趋势和价值,美国股票研究机构stone street的负责人表示,最近美国股市的震荡给所有IPO都带来了巨大挑战,中国股市的表现普遍不尽如人意。利率反转表明,投资者对美国股市的长期投资感到担忧,对于个股来说,要获得良好的表现非常具有挑战性。然而,国际投资银行对car home的股价持积极态度。中信CLSA认为,2019年,房车仍是首选之一,收入可能同比增长24%,今年利润率将保持稳定。我们将把房车的目标价格从90美元提高到100美元,并继续购买。

汽车之家股价连涨:市值重破80亿美元

美国股市分析师肯拉(Kenra)也表示,汽车之家(car home)是联系中国互联网行业的一个好选择,并表示汽车之家多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增长。随着数据的深入挖掘和应用,潜在收入将会扩大,autohome的竞争地位似乎绝对稳定。

标题:汽车之家股价连涨:市值重破80亿美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783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