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北大青年创业宣言:砥砺前行,致敬时代

北大青年创业宣言:砥砺前行,致敬时代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04:09:02阅读:

本篇文章1222字,读完约3分钟

企业家改变世界,新青年引领未来。作为北京大学年轻企业家校友的精神家园,北京大学青年首席执行官俱乐部已成为北京大学创新和创业生态系统中不可忽视的力量,它赋予每个人权力,帮助企业家不要孤独。

在北京大学校友会和海淀区对外联络服务中心的指导和支持下,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第二届年会于2019年1月19日至20日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北京大学所有的年轻校长集体宣读了《北京大学年轻校长创业宣言》,声势浩大,态度崇高。北京大学青年创业宣言全文如下:

北大青年创业宣言:砥砺前行,致敬时代

北京大学青年创业宣言

作者:北京大学青年首席执行官俱乐部集体

无名的湖净化了我的心灵,充实了我的生活

新的时代正在激动人心,召唤着我前进

我们拥抱技术,用价值创造引领行业的未来

我们坚守底线,用社会贡献来诠释商业道德

我们坚守自己的信念,拥抱磨针之心

我们相信奋斗、贫穷和强大

我们是北京大学的年轻企业家

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战胜困难

承担责任,向前迈进

以使命报效祖国

以责任回报社会

今天每天都是这样。

2019年1月20日

注:这份宣言是北大校友集体智慧的结晶,感谢全世界北大人的支持。

一百年来,中国一直肩负着“复兴”的重要使命,即全面繁荣。如果年轻一代有理想、技能和责任,这个国家就会有未来,这个国家就会有希望。中国年轻人绝不是被历史洪流冲垮的群体。他们确立了“为国家的崛起而奋斗”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

北大青年创业宣言:砥砺前行,致敬时代

在新的时代,中国新一代的青年一代一代将继续继承勇敢、开拓、创新的精神。未名湖的波塔影给了北大青年一份追求真理、自强不息的精神礼物。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的企业家们,以“勇于承担责任,在路上创造”的口号,将他们青春的理想、活力和奋斗凝聚成巨大的力量,携手同行,用年轻人的方式塑造了北京大学在新时代的创业精神,在时代的召唤下勇往直前。

北大青年创业宣言:砥砺前行,致敬时代

实体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是转型升级的主要载体。在创业的征途上,中国青年务实创新,坚持工业立国,工业报国。夯实实体经济基础,共同探索中国经济从虚拟走向现实之路,脚踏实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一代的年轻企业家脚踏实地地创造价值,同时,他们有仰望明星空.的感觉他们拥抱科学技术,战斗在技术创新的第一线,坚定不移,上下求索,以价值创造引领行业未来;他们坚守业务底线,从不追求利润,也从不随波逐流。时刻自省,坚持企业的有机成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用社会贡献诠释商业伦理;他们坚持信念,即使道路艰难也勇敢地坚持,不盲从,不放弃,抱着磨成针的心,用工匠的情怀打磨产品优化服务;他们相信斗争的力量,坚持他们最初的意图并继续前进。

北大青年创业宣言:砥砺前行,致敬时代

中国新一代青年企业家——在逆境中以团结的力量战胜困难,在浪潮中以企业家的挑战前进,在祖国的使命和国家的指引下为祖国服务,在奋斗中以年轻一代的复兴责任回报社会。

以坚定的人格承担起伟大的责任,以家和国家的情怀推进复兴的使命。

每天这个时候。(王、、谢傲文)

(本文图片由北京大学青年ceo俱乐部提供)

标题:北大青年创业宣言:砥砺前行,致敬时代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05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