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想要爱车多活几年,这几个习惯要杜绝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想要爱车多活几年,这几个习惯要杜绝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5 16:31:02阅读:

本篇文章728字,读完约2分钟

每个人使用东西的习惯都不一样,手中东西的生命和颜色也不一样,汽车也不一样。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差距?瓜子二手车说,维护其实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这是日常用车的习惯,这比维护更重要。

1.在不平的路上停很长时间

在今天的城市里,停车位绝对是一种奢侈品。每天早上,同事们都会来讨论哪些停车位充足,哪些停车位难找。出于这个原因,许多车主会想到把车停在别人不想停的地方,比如斜坡和路牙。

虽然节省了停车费,但这样停车会对汽车造成很大的损害,汽车长期的不平衡状态会导致四个车轮之间的过度下降,从而扭曲车架,甚至影响车门的正常开关。

2.高档低速驾驶

Guazi二手车表示,许多手动换挡的车主习惯于在驾驶时过早换挡,甚至在低于1500转/分的速度下换挡,并以高速和低速行驶。这不仅会使车辆动力不足,还会造成积碳和发动机油耗的增加。

3.熄火后使用电子设备

该车配有12v蓄电池,行驶过程中通过持续充电来维持电能。但是,在车辆关闭后,它不会充电。如果持续很长时间,电池就会没电,导致车辆无法启动。

带瓜子的二手车提醒你要记得及时关掉耗电的物体,比如车头灯,除非你长时间不停车就使用电子设备。

4.在适当的位置播放方向

许多新手和女司机容易在最初的方向上犯错误,但也是完全错误。瓜子二手车指出,首先,在原地行驶时轮胎磨损会增加,然后液压助力泵在原地行驶时将承受比正常状态高几倍的负载,这将降低助力泵的使用寿命。正确的方法是在车辆缓慢行驶时改变方向。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想要爱车多活几年,这几个习惯要杜绝

5.单侧车轮通过减速带

Guazi二手车说,许多车主过去常常绕过减速带,也就是说,车轮的一侧越过减速带,并认为这将减少一半的车辆的影响。

事实上,这样做是非常错误的。由于受力不均,很容易损坏悬架系统,影响车轮定位角度。

标题: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想要爱车多活几年,这几个习惯要杜绝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18671.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