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闪银:助小微企业成世界五百强

闪银:助小微企业成世界五百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29 09:13:02阅读:

本篇文章701字,读完约2分钟

小微企业经营者的生活状况可以用“贫穷和忙碌”一词来表示。他们是勤劳的人。Flash Silver发现,有数据显示,超过40%的商店每天营业时间超过12小时。但与此同时,他们经常受到资金的挑战,任何购买商品的成本、租金和员工工资都可能成为他们资金周转问题的导火索。

闪银:助小微企业成世界五百强

虽然金融问题很多,但金融机构在为小微企业融资时面临着“三高问题”:小微企业的高信用灰度、高劳动力成本和高调查成本。闪存银行发现,首先,小微企业信用数据较少是不争的事实;其次,小型和微型企业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大街小巷,数量众多;特别是在一些经济发达地区,一个镇有数万家小微企业,银行很难匹配相应数量的业务人员,劳动力成本高;第三,金融机构数字化程度低,工作流程繁琐,因此逐个调查的成本非常高。

闪银:助小微企业成世界五百强

“今天的小微企业可能是明天的大企业,甚至可能是世界500强。支持他们的成长是我们的社会责任。”闪银的相关负责人表示。90年代后,企业家肖雪成立了一个小型教育机构,为需要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雅思、托福、sat等服务。通过闪银,她终于在截止日期前拿到了租金问题;家里有两个初中的孩子,还有从事辣椒生意的孟女士,这样她就不用为了日常购物而失眠了。经过五年多的发展,闪存银行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的服务涵盖零售、采购、库存、租赁、职员工资等多种场景,实现了4000万用户的交易量。在这一过程中,作为连接金融机构和用户的技术平台,广发银行还通过引导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帮助金融业进行供给侧改革。随着未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闪存银行将加入更多的金融机构,借助科技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透明的新型金融服务。

标题:闪银:助小微企业成世界五百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286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