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1 09:53:02阅读:

本篇文章1021字,读完约3分钟

我们的记者王明山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而公益金也将迎来“中考发布日”。尽管a股自第二季度以来一直在波动和调整,但由于年初春季市场动荡,今年活跃的股票型基金仍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尤其是招商局基金,该基金近年来在股票型基金领域稳步提升。

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从不同基金类型的表现来看,股票和债券市场格局的变化也使得相关基金产品的表现出现明显的差异化。根据银河证券的数据,截至6月18日,统计中包括的804只股票基金今年的平均回报率为18.40%。

数据显示,纳入统计的638只部分股票型基金今年的平均回报率也超过了18.29%。与同期上证综指上涨15.89%和债券基金平均收益率上涨2.18%相比,今年股票基金整体表现较好。

老式的公共投资基金在今年积极管理的股票基金中表现出色。根据晨星基金的数据,截至6月18日,招商基金旗下的股票型基金(含行业股,不含指数)、进取型配置基金、标准混合型基金和保守型混合型基金平均排名在同类别前31%的位置,24种产品在同基金的上半部,20种产品在同类别前三分之一,9种产品在同类别前十名。

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晨星基金数据显示,截至6月18日,上证综指上涨15.89%,在招商局基金积极管理的股票产品中,共有18只基金表现优于市场:除投资先锋和投资医药卫生行业外,今年以来的回报率为30%。以上,稳定投资选择、投资行业选择、投资质量增长、投资蓝筹股和投资核心价值等多只部分股票型基金的年收入均在25%以上。

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根据晨星基金提供的数据,截至6月18日,在明星基金经理傅斌管理的两只部分股票型基金中,招商先锋以30.68%的收益在78只标准混合基金中排名第二;在748只收益为28.64%的股票型基金中,投资促进类稳定优先股排名前7%。在46只医药行业股票基金中,李嘉存对医药和健康行业股票的投资排名第五,利润为30.39%。

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于2004年的投资先锋不仅在短期回报方面领先,而且长期表现也非常出色。根据晨星基金的数据,截至6月18日,在过去一年、两年、三年和五年的所有标准混合基金中,投资促进先锋分别排名第三、第八、第十二和第十四位,自成立以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到341.11%。此外,该基金还以持续良好的业绩获得了银河证券五年五星级评级的荣誉。

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招商基金表示,未来将继续通过长期投资的理念为客户创造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同时,我们要积极关注基金净值变化带来的客户感受,尽力平衡回撤与收益的关系,给客户更好的投资体验。

(编辑蔡善丹)

标题:基金“中考”放榜在即 招商系12只偏股基金年内回报超20%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518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