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抖音日活用户超过3.2亿 短视频与影视业加速融合

抖音日活用户超过3.2亿 短视频与影视业加速融合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2 04:16:02阅读:

本篇文章642字,读完约2分钟

我们的记者何军

影视艺术可以用垂直短片来表现吗?这正成为一种可能。7月9日,为了鼓励短片影像创作的探索,颤音开始了第一届颤音短片影像节,并推出金英奖为整个网络征集作品。颤音电影项目的获奖者将被选中,并有机会与知名导演合作,并与国内顶级电影电视公司签订合同。视频节的评审团由许多著名的导演和演员组成。著名导演张艺谋担任评审团主席,评审团成员包括宁浩、吴宗宪、申腾、贾张克和陆川。

抖音日活用户超过3.2亿  短视频与影视业加速融合

颤音市场总经理智英在启动仪式上透露,截至2019年7月,字节跳动产品的总dau(每日用户)超过7亿,mau总额超过15亿,其中颤音的每日用户超过3.2亿。“颤音的内容非常丰富多样,一些用户和专业影视行业从业人员开始探索视频艺术在颤音上的表现。”智英表示,推出短片节和设立金影奖是为了通过平台优势帮助用户。不断拓宽短片表达的界限,探索短片图像的空空间,鼓励每个人创造并感受周围的美

抖音日活用户超过3.2亿  短视频与影视业加速融合

在过去的一年里,颤音已经成为影视作品最重要的传播平台之一。以电影《再统一4》为例,《再见再统一英雄》的主题已经达到4.6亿次,《再统一超级能力》已经赢得7.1亿次。颤音使电影更深入观众的情感交流,而不仅仅是曝光,这使观众有一种参与和共鸣的感觉。

抖音日活用户超过3.2亿  短视频与影视业加速融合

与此同时,电影和电视行业也开始尝试做一些专门针对颤音的垂直内容,并开始尝试以短片的形式创作传统视频作品的配套作品。本届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导演张艺谋在拍摄新作品《固体摇滚》(Solid Rock)时,也曾尝试制作一段带有颤音版本的短片,该短片将在电影节期间发布。

抖音日活用户超过3.2亿  短视频与影视业加速融合

(编辑白宝玉)

标题:抖音日活用户超过3.2亿 短视频与影视业加速融合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707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