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国务院同意建立养老服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国务院同意建立养老服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04 00:40:07阅读:

本篇文章250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日报》记者8月5日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养老服务的领导,国务院同意建立由民政部牵头的养老服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据了解,养老服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主要职能包括全国养老服务工作的协调与合作,研究解决养老服务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完善养老服务体系;研究和审议拟出台的养老服务法规和重要政策,制定促进养老服务发展的年度重点工作计划;部署和落实养老服务改革创新的重点问题,监督检查养老服务相关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加强各地区、各部门的信息沟通和相互合作,及时总结工作成果,推广先进做法和经验。

国务院同意建立养老服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编辑孙倩)

标题:国务院同意建立养老服务部际联席会议制度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9183.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