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宁夏两家农商行筹建获批

宁夏两家农商行筹建获批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8-30 04:54:02阅读:

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吕东

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信息,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日前,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宁夏监管局批准了设立宁夏海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宁夏靖远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请求。

宁夏两家农商行筹建获批

宁夏银监局要求上述两家银行的筹备工作小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申请材料目录及格式要求》进行筹备工作。准备工作期限为自决定批准之日起6个月。未按期准备的,上述两家银行的准备工作小组应在准备期结束前一个月向宁夏回族自治区保监局提交延期报告。

宁夏两家农商行筹建获批

(编辑上官梦露策划吕东)

标题:宁夏两家农商行筹建获批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23742.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