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360金融沈赟:数据“裸奔”问题需AI协同大数据安全共同解决

360金融沈赟:数据“裸奔”问题需AI协同大数据安全共同解决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06:32:02阅读:

本篇文章336字,读完约1分钟

我们的记者李冰

近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投资者大会上,360金融首席数据科学家沈芸指出,人工智能不应成为隐私安全的“盲眼”,数据裸奔问题需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安全共同解决。

沈芸指出,“以数据隐私保护为例,自9月份以来,中国金融科技行业进入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整改期’。保护个人隐私的意识正在觉醒和增强,监管部门也在不断加大获取合规数据的力度。”随着对私人数据政策控制的加强和数据保护意识的提高,虽然隐私泄露的风险在短期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从长期来看,它加深了数据孤岛给金融技术的落地和应用带来的困难。

360金融沈赟:数据“裸奔”问题需AI协同大数据安全共同解决

数据显示,360金融是由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驱动的金融技术平台,是360集团的金融合作伙伴。它的产品包括360笔借款、360笔小额贷款和360笔分期付款。

(编辑蔡善丹)

标题:360金融沈赟:数据“裸奔”问题需AI协同大数据安全共同解决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582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