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日均5万件投保!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日均5万件投保!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19:14:15阅读:

本篇文章1321字,读完约3分钟

2018年,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13.95亿。

平安有多少客户?

2018年,中国平安年报宣布:1.84亿。

换句话说,平均每八个中国人中就有一个平安客户!

其中,作为平安的重要子公司,

平安人寿在2018年收到了约2000万份保险申请。

相当于平均每天50,000件!

作为亿万人民信任的选择,

这个企业的魅力是什么?它的产品有什么独特之处?

让我们来看看!

1.突出的实力和国际认可

财富全球500强第29名

在mainland China混合所有制企业中排名第一

最受尊敬的中国公司排名第五

金融业第一

《福布斯》在“全球2000强上市公司”中排名第七

全球保险集团的第一名!

完善的治理结构、清晰的发展战略、专业的管理团队和领先的风险控制体系铸就实力和安全!

2、技术授权,终极体验

在“金融+技术”的战略下,中国平安以技术提升业务,创造终极服务体验。

在客户服务方面,平安人寿在行业内率先推出“智能客户服务”,并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大大提高了承保、保存、理赔等服务的及时性。截至2019年6月30日,智能客户服务已提供超过6000万次在线服务,最快的业务处理时间仅为1分钟。

日均5万件投保!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在理赔服务方面,“闪电赔偿”通过手机实现了快速理赔:2018年381万起理赔案件中,60%的案件可以在30分钟内支付,最快时间只有26秒。

平安人寿秉承初衷,继续以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

3.产品创新,保险姓保险

在寿险领域,平安人寿依托全国42家分支机构、3300家营业网点和100多万名代理人,为6000多万寿险客户提供风险保障及相关服务,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平安人寿秉承“保险姓保险”的理念,围绕“产品+”战略,不断推进产品升级和创新,产品类型涵盖大病保障、意外伤害保障、财富储备和财富传承需求,构建多元化保障供给体系。

以最近上市的“金瑞人寿20保险产品计划”为例,延续经典,增添新亮点:

只需尽可能短的3年投资就能积累终身增值财富。高额年金支付与聚彩宝20保单账户相匹配,有助于财富持续增长。支持政策性贷款,做好应急准备。

第一个温和账户的价值是双倍的:第一个温和账户支付保险金,相当于诊断时的聚财宝20保单账户的价值。如果你支付治疗费用,你就可以进入聚财宝20,持续稳定增长,创造财富的双重守护者。

满足儿童教育、财富管理和养老规划的多样化需求,三代同堂!

直到低潮时河岸变宽,没有风吹动我唯一的帆。

回顾过去,和平的发展与时俱进;

展望未来,有一个安全的护送,来为更好的!

重要提示:

1.金瑞人寿20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安进瑞人寿(20)年金保险、平安巨彩宝(20)终身寿险(万能)和平安附加轻度护理疾病保险组成。

2.在本保险产品计划中,平安巨财宝(20)全寿险(万能型)为万能保险,结算利率超过最低保证利率的部分不确定。

3.特定轻症保险费是指在诊断为轻症时,扣除保险费和累计附加保险费后的聚财保20保单账户的价值,最高不超过200万元;顾客可以选择

将特定的轻症保险费划入聚财宝20保单账户,并从划入的金额中扣除一定的初始费用。

4.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合同终止等内容详见保险条款,具体购买规则以公司规定为准。

标题:日均5万件投保!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244.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