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 > 消息称LG电子对TCL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消息称LG电子对TCL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9-10 19:16:32阅读:

本篇文章241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11日,蓝鲸tmt频道报道称,lg电子已在德国对tcl提起专利侵权诉讼,指控后者侵犯了tcl销售的功能手机和智能手机,并侵犯了其“lte移动通信技术标准专利”。记者要求tcl相关人士进行核实,截至发稿时,对方没有回应。

根据这份报告,lg表示,早在2016年就警告过tcl,此后,它一再要求与tcl谈判一份许可协议,但tcl拒绝了。

据了解,标准专利指的是必须用于显示相关产品特定功能的必要技术专利。这起诉讼涉及三项标准专利,这些专利都是确保手机lte移动通信顺畅的技术。

标题:消息称LG电子对TCL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xw/136245.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