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美联储消息来源见纽约酒店空空同样,德克萨斯原油工业崩溃

美联储消息来源见纽约酒店空空同样,德克萨斯原油工业崩溃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5 20:07:02阅读:

本篇文章751字,读完约2分钟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周三发布的布朗报告显示,随着新一轮冠状肺炎疫情导致企业被迫关闭,企业报告称,截至4月初,企业活动大幅下降,裁员普遍,前景悲观。

休闲、酒店和大多数零售行业受到的冲击最大,但汽车制造商等许多制造商也大多关闭。截至4月9日,对12个美联储管辖区情况的总结显示,在这些行业中,严重裁员是常见的。

食品和医疗产品制造商报告需求强劲,但面临生产延迟和供应链中断。美联储表示,由于创纪录的低价和需求下降,能源公司削减了投资和产出。

房地产活动放缓,波士顿联储报告称,“新的写字楼租赁活动几乎完全冻结,一些销售活动已经崩溃,信贷市场越来越不稳定,建筑活动大幅下降。”

该报告指出,“由于新流行的肺炎,美国所有地区的经济活动急剧和突然收缩。”“所有地区都报告称,企业联系人的前景存在高度不确定性,大多数人预计未来几个月情况会恶化。”

& # 8211;解雇

美联储表示,所有美联储管辖区的就业人数“在许多情况下”都大幅下降,企业预计未来几个月将进一步裁员。大多数公司还削减工资并冻结招聘。

在圣路易斯地区,酒店联系人报告裁员90%,而专业零售商、汽车经销商和餐馆报告裁员50%至70%。

纽约可能是美国受影响最严重的城市。一位旅游专家指出,“几乎没有人来纽约旅游。”截至3月底,酒店入住率从72%降至15%。美联储表示,许多酒店已经暂时关闭,而其他酒店已经将一些客房改造成医疗单位或独立办公室。

缺少员工是面临高需求的公司面临的另一个问题。费城联邦储备局报告称,“传染性的担忧和在家照看孩子的需要导致一些员工停止工作;这些担忧,加上失业福利,也阻碍了工人找到其他工作。”

& # 8211;价格压力很弱

该报告显示,美国各地的价格上涨放缓,保持不变,甚至略有下降,反映出需求疲软。

随着原油价格暴跌,钻井活动急剧下降。堪萨斯城报道说石油价格对石油公司来说是没有利润的。“如果油价保持在40美元以下,受访者预计明年只有60%至65%的公司有偿付能力。”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的公司表示,他们无法通过信贷市场获得资金,这引发了对破产的担忧。

美联储表示,另一方面,供应中断和需求变化导致一些基本服务价格大幅上涨,如货运、农产品和消费品。

明尼阿波利斯联邦储备委员会说,“一些接触者把新流行的肺炎描述为一场潜在的“完美风暴”,对于已经挣扎的农村经济来说。”农民们说,他们计划种植更多的玉米和大豆,因为去年的恶劣天气影响了收成和飙升的价格。

这本棕色的书是由波士顿联邦储备委员会编辑的,在下一次华盛顿FOMC政策会议前两周发布。

标题:美联储消息来源见纽约酒店空空同样,德克萨斯原油工业崩溃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50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