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2020年1月美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3%

2020年1月美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3%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6 02:47:01阅读:

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受异常温暖的天气和波音飞机产量下降的推动,美国1月份工业产出下降。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上周五宣布,1月份工业产出较上月下降0.3%,这与经济学家的预期一致,此前已对季节性因素进行了调整。工业产值是衡量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产出的一个指标。

制造业产出占工业产出的比重最大,1月份环比下降0.1%。美联储表示,这反映出由于波音“民用飞机生产大幅放缓”,航空业产值下降了7.4%。

美国消费者1月份增加了支出,这表明美国经济的一个关键引擎仍根深蒂固。

商务部周五宣布,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月份零售额环比增长0.3%。这与《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一致。

消费者支出是美国经济的主要驱动力,占经济产出的三分之二以上。尽管零售数据可能逐月波动,但更广泛的趋势显示,消费者支出依然强劲:1月份零售额同比增长4.4%。

美国劳工部星期五宣布,1月份进口到美国的外国制成品价格没有变化。

1月份的进口价格与去年12月份的价格相同。《华尔街日报》调查的经济学家曾预计下降0.2%。这些数字没有根据季节因素进行调整,也不包括关税等任何税收。

1月份,石油进口价格环比下降1.7%,而非石油进口价格上涨0.2%。

1月份进口价格同比上涨0.3%。进口价格在去年12月上调了0.2%,此前预期的涨幅为0.3%。

1月份,出口价格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0.5%。

标题:2020年1月美国工业产出环比下降0.3%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3626.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