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HDC现代工业和韩亚航空空中国批准合并

HDC现代工业和韩亚航空空中国批准合并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7 11:27:02阅读:

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航空公司9日的行业新闻,中国反垄断机构最近批准了HDC与韩亚航空公司合并的申请。

HDC现代工业发展公司去年12月27日签署了一份购买韩亚航空61.5%股份的合同。今年,HDC向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和六个经营企业合并的国家提出申请。公平交易委员会3日决定,土木工程和航空运输之间的差异不会限制市场竞争,并批准了合并。

然而,一场意想不到的流行病延误了中国和其他国家的行政程序,人们担心这会影响收购过程。由于韩亚需要HDC集团增加实收资本来偿还其对兴业银行和进出口银行的债务,因此各国批准合并是先决条件。

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的影响下,韩亚航空的债务通胀股票价格大幅下跌。收购方和债权人集团能否缩小在收购条件变化上的分歧是收购成功的关键。

标题:HDC现代工业和韩亚航空空中国批准合并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83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