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惠誉:国际油价暴跌不会杀死美国页岩油行业

惠誉:国际油价暴跌不会杀死美国页岩油行业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5:11:02阅读:

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惠誉的自然资源和原材料商品集团高级经理德米特里·马林琴科(Dmitry Marinchenko)认为,目前的油价暴跌不会扼杀页岩产业,只会使其在2015-2016年保持强劲,当油价上涨时,页岩油产量将再次增加。

他对卫星新闻机构表示:“在如此低的价格下,页岩油生产商将开始减产,但这只会在年底发生。完全消灭页岩产业是不可能的。低价只会让它更强大。和2015-16年一样,一旦价格上涨,产量将开始再次增加。

马林琴科补充说,俄罗斯可以恢复欧佩克+谈判,但市场参与者将不再认真对待该协议。“当然,俄罗斯可以违背‘随你便’的原则,转回来。这可以稳定价格,但在政治上并不十分美好,欧佩克+将不再受到市场参与者的重视。”

惠誉自然资源和大宗商品集团(Fitch Natural Resources and Commodities Group)高级董事德米特里·马林琴科(Dmitry Marinchenko)表示:“莫斯科不一定预期油价会跌至近30美元——对于那些决定退出协议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不愉快的意外。对俄罗斯来说,这一水平不能说是完全令人满意——以30美元的价格,俄罗斯面临预算赤字和货币贬值的威胁,并将开始讨论增加石油公司的税收负担。”

惠誉:国际油价暴跌不会杀死美国页岩油行业

交易数据显示,欧佩克+会议结束后,油价在3月9日下跌逾30%,该会议于3月6日结束,当时俄罗斯退出了该协议。布伦特原油期货5月下跌28.69%,至每桶32.28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4月期货下跌31.35%,至每桶28.33美元。

标题:惠誉:国际油价暴跌不会杀死美国页岩油行业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2977.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