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星巴克将在中国建立“咖啡创新产业园”

星巴克将在中国建立“咖啡创新产业园”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3 10:01:37阅读:

本篇文章453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星巴克中国“咖啡创新产业园”项目的签约仪式于3月13日在江苏昆山举行。中国总理李克强发来贺信。

李克强表示,多年来,星巴克积极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进程,做出了贡献,分享了机遇,实现了互利共赢。“咖啡创新产业园”作为一个富有成效的战略投资项目,有利于现代产业链和供应链的创新,以最新的国际标准为标杆,实现绿色生产。

李克强指出,中国政府深化改革开放的决心是坚定的,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宽。中国的一般制造业已经完全自由化,服务业正在加速开放。中国将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为各类所有制企业、国内外企业创造一个没有歧视、不断优化的经营环境。中国市场潜力巨大,长期经济基本面没有改变。中国将继续成为外国投资的热点。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企业进一步扩大与中国的合作,以更好地实现共同发展。

星巴克将在中国建立“咖啡创新产业园”

据报道,星巴克计划在中国建立一个集成咖啡烘焙、智能仓储和物流的咖啡创新工业园,计划于2022年完工。据了解,该项目第一阶段将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1.3亿美元)建设咖啡烘焙厂,核心体的公园。

标题:星巴克将在中国建立“咖啡创新产业园”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287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