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有能力保持超过35%的欧洲市场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有能力保持超过35%的欧洲市场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3 13:23:02阅读:

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wak)为能源政策杂志写了一篇专栏文章,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完全有能力在欧洲市场保持35%或更多的份额。

诺瓦克说:

“我想提醒一下,2019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在欧洲的市场份额将超过35%,完全有能力维持这一目标。”

他还指出,天然气项目的中国支线正在逐步恢复,在计划检修后,沿“西伯利亚电力”天然气管道的天然气输送已经恢复。

2019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对非独联体国家的天然气出口下降1.3%,至1992亿立方米。这一数字还包括从去年12月初开始、到今年年底达到3.28亿立方米的“西伯利亚电力”沿线对中国的天然气供应。但与此同时,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没有正式披露今年供应的变化。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Novak)为《能源政策》(Energy Policy)杂志写了一篇专栏文章,称尽管市场形势艰难,但俄罗斯的液化天然气产量仍在增长,今年前两个月增长逾17%。

诺瓦克写道:

“去年的液化天然气产量比2018年增长了50%以上,达到405亿立方米。在2020年的前两个月,我们看到了超过17%的同比增长。”

他指出,全球天然气市场日益全球化。包括卡塔尔、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在内的许多国家都成功地发展了液化天然气贸易。

标题: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有能力保持超过35%的欧洲市场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019.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