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20年底“北溪2天然气管道可以投入使用。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20年底“北溪2天然气管道可以投入使用。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27 00:32:02阅读:

本篇文章4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机构sputniknews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在为投资者日准备的一份介绍中表示,Gazprom预计“beixi 2”天然气管道将于2020年底投入运营。

介绍说,“启动时间:2020年底”。

“北溪-2”天然气管道将穿过几个波罗的海国家或其专属经济区,包括俄罗斯、芬兰、瑞典、丹麦和德国。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是北溪2号项目运营商Nord Stream2的唯一股东。“北溪2号”项目的总成本为95亿欧元,其中50%将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出资。法国的ENGIE集团、奥地利的OMV集团、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德国的Uniper公司和德国的Wintershall公司将各提供9.5亿欧元(项目成本的10%)的融资。

去年12月20日,美国财政部对“北溪-2”和“土耳其溪”天然气管道项目实施了制裁。美国要求管道公司立即停止施工。瑞士远洋公司已暂停铺设“北西2号”管道。德国政府表示反对这种针对德国和欧洲公司的域外制裁。

标题: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20年底“北溪2天然气管道可以投入使用。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369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