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商业信息网是一个综合性门户网站,涵盖了国内外的新闻、生活、汽车、财经、科技、房产、教育、体育资讯,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服务。

当前位置:主页 > 产业 > 新兴动画行业在俄罗斯崛起

新兴动画行业在俄罗斯崛起

来源:环球商业信息网作者:贺子圆更新时间:2020-06-16 20:13:01阅读:

本篇文章705字,读完约2分钟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sputniknews报道,接受该卫星通讯社采访的专家表示,俄罗斯国内动漫产业的产量和市场参与度近年来逐渐增加。因此,2020年俄罗斯将会出现更多新兴的动画专业,包括动画电影组织和制作专家。

此前,俄罗斯动画电影协会主席伊琳娜·马斯图·索瓦(Irina Mastu Sowa)告诉卫星新闻机构,俄罗斯对动画行业定向培训的需求正在增加,因此该行业正在研究专业标准,并讨论是否在一些地区启动相应的教育项目。

联盟电影公司经理鲍里斯·马什科夫采夫告诉卫星新闻机构:

“动漫产业的地位近年来迅速提升。内容制作和市场参与正在增加。数字化和技术化催生了许多新的专业和职业。因此,行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加。与此同时,至今还没有制定相应的专业标准和教育计划。动画电影协会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建立急需的专业标准。”

鲍里斯·马什科夫采夫指出,在俄罗斯文化部的倡议下,已经在专业标准的基础上制定了一套联邦国家教育标准,包括每个专业的必要要求。 马斯科在夫也说过:

“现在,除了上述新的专业,联邦国家教育标准还包括一些新的方向,如数字建模、计算机可视化和视觉效果。联邦国家教育标准的制定将有助于学校同步其教学计划,并培养具有该行业所需的现代技能的专业人员。”

伊琳娜·马斯图·索瓦指出,采用新的联邦国家教育标准将有助于大大增加现代动画专业的种类,并为俄罗斯培养更多这样的人才。 Mastu Sowa表示,近年来,动画电影协会已经制定了几个专业标准,包括原创动画师、动画电影可视化专家、动画电影和计算机图形视觉效果专家。2020年,协会将为动画行业的两个新专业制定专业标准,即动画电影组织和制作专家以及互动动画专家。

标题:新兴动画行业在俄罗斯崛起

地址:http://www.huangxiaobo.org/hqcy/1760.html

免责声明:环球商业信息网为互联网金融垂直领域下的创投、基金、众筹等项目提供信息资讯服务,本站更新的内容来自于网络,不为其真实性负责,只为传播网络信息为目的,非商业用途,如有异议请及时联系btr2031@163.com,环球商业信息网的编辑将予以删除。

返回顶部